close




詞/曲/唱:Emily

你的憔悴 我的迷戀 畫上了一個圈
你的紛飛 在夏日的季節 點綴了誰的美
平行裡的兩條線 本來就沒有終點 曲終人散的傷悲

你的不在 我的不在 沒有了旋律線
大雨是天 紛飛的是你 弄濕了誰的兩
選擇遺忘感情 還是選擇忘記你 我體驗到孤獨的決心

牽著手散著步 微笑穿過眼
想著戀戀著眷 沒有是與非
當我伸手想看見 變成過往雲煙
夏日紛飛幻化成滅

微風吹過陣陣落葉
它卻帶不走我的思念
這段路的長度
決定我的痛楚
但我卻從未放慢腳步

---------------------------------------------------------------------------------
錄音品質差挖哉
這是看完藤井樹小說夏日之詩的心得
嗯~
有種ssssssssssssssssad..
請各位看倌自己欣賞囉
未來音樂容量可能會放不下...
會另闢一個新地方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