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唱:Emily

陽光搖曳   白雲升起   神的恩典多美麗
微風清吹   樹影遍遍   神的平安要給你
月光皎潔   明亮如雪   抬起頭就能看見
只要相信   擁有力量   盼望就在身邊

有夢走向前   信心放中間   讚美歌聲源源不絕
祂的慈愛   般過諸天   呼吸就能察覺
膽小和怯弱   放在手中間   用力一吹就能不見
你會知道   祂的恩典   同在沒有邊界  

---------------------------------------------------------------------------------


第二次嘗試福音歌曲,深怕辭彙用的不好。
畢竟這又不是現代流行歌XD
最近的創作,開始嘗試不同的調性,從小品到流行,再從假流行到rap,
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哪一種曲風比較適合自己。
只能說真的多嘗試不同的類型然後找到最好的那一個。

親愛的大家,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現在我有落腳處了,流落街頭的危險已經解除了,
你們真的就甘心,甘心到我都坐在電腦前面大哭(撲哧..我是愛哭鬼-->等一下你如果這樣說也罵到慧宇姊接)
感謝慧宇姊接跟凱廷溝溝願意提供住的地方給我,
也多謝香蕉正跟伊玲姊姊要給我斯杯秀的地方住,
ㄟ...我可以先預留起來嘛?
下次使用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