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Emily
作曲:Emily

     終於還是走到了這裡   也許我還是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面對真實的消息   面對你早已離開這裡
     於是我走上了藍屋頂   那是我的勇氣夢想地
     彷彿依舊有你雙手   說著你要帶我勇敢飛向夢

(副)我站在屋頂   張開眼睛   多害怕    閉眼就會想起你
     過去的從前   我們的笑臉    沉在記憶裡面漸漸沉睡
     我停在這邊    任風拍打臉   像斷了的弦   彈不出音樂
     如果幸福注定要走向兩邊    可不可以   讓我不曾愛你

     如果幸福   不用努力   就能飛往永恆的方向
     為何我的堅強   還是找不到翅膀   
 

--------------------------------------------------------------------------------------

很久沒有認真的完整些出一個作品,其實一直都有在努力,不管是哼哼唱唱還是聽歌這件事情上...
星期五那天看完了一本書叫做:失去你的三月四日。
聽說看完的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可是我沒有大哭ㄟ(什麼??我是沒血沒淚的人嗎?!?!?!)
看完有一種很淡很淡的灰色在我的頭頂上盤旋。
然後抱著吉他哼哼哼就有了藍屋頂這首歌的雛形...
感覺上他只是一首demo,應該還可以在配器上或是編曲上有些加重。
不然聽完我看大概也睡著了= =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很多意見,
幫助自己在創作的路上可以有更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