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學,跟開學一樣,
開學前第一炮咆嘯沖天炮正如風火般朝我襲擊抵擋不了。
只能用著很紅的臉看著咆嘯太太。
cool!

其實有放假跟沒放假還不一樣?
鳥畢製總是像歐逆一樣如影隨形跟著我。
工作日是一到五,但是六日還是會有煩不完的事,
下一個週一到周五我可能還是必須花一點時間來想想上一個禮拜五做了什麼事...
今天開車的人兒伴隨恍神的心,
開著車子拿著零錢駛向回數票車道,
what's wrong with me?
暫存檔真的很小ㄟ...
我看下次來寫一首暫存檔極小值這首歌來給我自己好了:S

沒有抱怨啦,
只是讓我無病呻吟一下,
回到哲學家生活的我應該會比較清醒。
離開哭著找媽媽的幼兒時期,
我應該學著成熟點。

來點好音樂吧?

 

為了某個影片作的小小配樂。
我喜歡他的旋律,不喜歡他的拍子,因為有點不穩= =
但是是心情愉快的一首歌。

anyway,畢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