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祂愛我

原: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耶穌愛我知知明   聖詩 397)
改編:Emily

        耶穌愛我我知明   因為記載在聖經
        細漢小孩雖軟弱   耶穌會救有替贖


        我知道   我救主   他在那   看顧我
        歡喜的   悲傷的   祂攏知道
(1)祂用歌   回應我   陪伴我   與我同行
        我愛祂   到路尾   祂必導我


(2)我交托  我憂愁   我交托   我快樂
        將一切  交托祂   祂必導我

(副)主耶穌愛我   *3
         有記載在聖經

 

--------------------------------------------------

 

襪靠,
靈感枯竭超久超久久到我都枯萎了。
距上次福音詩歌發表至今,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
對於福音詩歌一直都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喜歡創作的福音詩歌是很有盼望的,
如同這份信仰給我的感覺一樣:)

這次的編曲全部都是自己來的,
包含鼓跟bass,
其實我不太會打鼓,所以這首歌的過門就!@##@$#^$$@#%$%^@%$%$%^*&(*&^$%@$
而且拍子其實也不是很穩定,
有個很大的疑問為甚麼我想的跟最後弄出來的都不一樣,
讓我有種做雲霄飛車的感覺....
如果真的都用真的樂器下去演奏,
感覺一定不一樣。

希望這首歌也可以帶需要希望的人一點兒陽光。
大家打起精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