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唱:Emily
伴奏:Emily
   


其實沒有甚麼不懂
該說我都聽過
也許只是想要出去走走
看看世界盡頭

是甚麼樣的心情
甚麼樣的祕密
甚麼樣的無處可及
是甚麼樣的追尋
甚麼樣的旅行
甚麼樣的經歷而已

I wanna be free,reach to the sky,(感謝版友cutetyphoon)
過於喧囂的安靜怎麼前進
I wanna be free,reach to the dream,
I think need some courage.

事情本來沒有對錯
前進還是退後
靜止就像沉默的旋渦
想要找到出口

*奔跑追逐在甚麼記憶
  淋漓盡致如此而已

-----------------------------------------------------------
終於,暌違藍屋頂之後,
另一個發自內心最深的感動,
I wanna be free...
要你聽見你的聲音。


哈哈哈,
我想我寫企畫書寫倒瘋掉了,
動不動就寫出上面那種怪東西...

首先,先謝謝大家對於藍屋頂的支持,
真是讓小妹我有大心到...,
創作的初衷,這五個字我一直很努力的奉為圭臬XD,
希望可以創作出很內心的純粹,“pure"。

在這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其實我很認真的思考創作這件事,
天分很重要我相信,但是努力也很重要。
聽歌是一種習慣,但是要把裡面的元素聽出來對我來說真的就不容易,
2009創作寶典上面的文字跟旋律寫寫擦擦,
把聽到的寫出來對我這個半調子的人來說真是無敵霹靂困難,
外加...本人的畢製真是便秘到一種地步,
我的靈感都被張老太太給嚇跑了,
哪裡來寫歌(歐烏..)

有位大哥說,我根本都不算認真在寫歌,
說甚麼靈感枯竭阿?!

ㄟ都..
我不想把我創作的祕密花園,被商業所玷污。
不是說我唾棄或是厭惡商業,如果很有幸小妹我的作品真的可以因為商業化讓更多人聽到,
我覺得那也沒有不好,但我希望這樣的聲音跟音樂事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為了商業而寫,為了甚麼為了甚麼而甚麼而甚麼...
人生已經有很多假的了,多個真的不是很好嗎?(大家說對不對阿!!!)

 

I wanna be free,
這是在忙碌畢製之中發自內心的吶喊。
畢業製作很辛苦對阿我知道,
但是我不喜歡被言語刺激,甚麼叫做“沒智商的豬腦袋“
你這個垂奶的老太婆!!!(阿..神阿原諒我)

對於很多人很多事來說,
很多事情我相信我們都知道應該怎麼做。
只是有時候塞住的時候,我們就會變成沒智商的豬腦袋,
這個時候需要的應該就是去放風吧我覺得,
順便聊聊一些其他的話題,
也許就會有答案了吧?

 

昨天看了班杰明的奇幻之旅,
我想我們的一生在於,你決定要成為甚麼樣的人吧?
只要想作一切都來得及,
so...,
time to 修改企畫書了

本來對於這首歌有很多編曲上的想法,
只是用越久越發現,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軟體本身音源的緣故還是怎樣,
把鼓聲跟bass加進去就一整個毀掉了,
本來他可是因為吉他小朋友生出來的呢,
不過希望可以用我熟悉的鋼琴把編曲的感覺做出來,所以...
成品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請多多指教!!
也希望靈感不要再離我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