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來

 

 

 

詞曲:Emily
伴奏:Emily

(A1)你的我的他的還是誰的
          其實真的不用太care
          1+1應該等於2
          是誰說了就能夠算數呢

 (A2)   其實只是需要有點勇敢
          證明自己仍然還存在
          沒有必要非得努力裝乖
          這個世界還是一樣運轉

(副) 我說慢慢來就慢慢來
          不需要甚麼事都急著一點快
          慢慢來就慢慢來
          沒有姿態也是一種姿態

          我說慢慢來就慢慢來
          沒有必要甚麼事都應該照步來
          慢慢來就慢慢來
          應該學習如何勇敢使壞
          才能最搖擺

(B1)甚麼姿態該有什麼期待
          我只想要能有一點壞
          應該假奘或是應該自high
          我討厭自己故作姿態

(B2)現在的我也許有些不同
          學著市儈還是裝無賴
          學著大人們該有的動作
          才發現兒時夢想已經不夠

 

-------------------------------------------------------

終於終於..
暌違大蘋果受重傷之後的康復之作:慢慢來。
有別以往抒情或者耍白痴的兒歌風格,
這首歌想要表達的純粹是一種對現在狀態的一種反抗的態度。

每個人的心中對現在的狀態,也許都有想要反抗的心情。
慶幸著創作的恩賜沒有消失,我只想要緊緊抓住那種瞬間的感受。
最近心底都會出現一種聲音叫做“當個“bad girl bad girl",
活在別人的眼光和期待當中實在很辛苦,
想要僅僅只是作自己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如果只能跟現實作妥協的讓步,那就慢慢來吧。
也許慢一點,可以多一點時間思考,多一點時間爭戰。
也能多一點,淺嘗的美好。

聖誕節快到了,
希望你的心是快樂的,
一起...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