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身邊

 

 

詞/曲:Emily

在你身邊   肩並著肩   微風輕吹我們的臉
在你身邊   肩並著肩   數著星星還有落葉
在你身邊   不用玫瑰   閉上眼睛就能感覺
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才能繼續


在你身邊   肩並著肩   享受平凡也是種美
在你身邊   肩並著肩   空氣裡充滿著香甜
在你身邊   不用多言  眼神就能代表一切
因為有你    我知道幸福在這裡


微風吹吹過草原   花朵綻放他的美
生命裡的美好   有你與我相依偎
你的手牽我的手   緊握此刻不溜走
相擁的靦腆   有著我們的新鮮


在你身邊   肩並著肩   夕陽灑落在滿庭院
在你身邊   肩並著肩   音符跳動陽光之間
在你身邊   不用好野   眼睛綻放燦爛光輝
因為有你    生命有了美好意義

 

---------------------------------------------------------------

2010年的第一首創作,
洋溢幸福和甜甜。
作品大概在去年10月底有了初稿,
本來是要寫給一個好朋友有了新的戀情。
不過因為@#$^$%&^%%%%%#$%^%&&^&*&&&&,
然後就放著給他冰在筆記本裡了。

突然很想要創作。
一方面抒發一股腦兒的東西,
一方面期待著某些可能的靈感碰撞。
生活當中要是有一些平凡的甜甜,
或許再怎麼苦悶也可以繼續下去。

今天看了網路的一篇文章,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8/3/s7r.html
也許我總是無法放過自己。
要求著每件事都在自己的安全值當中。
but life is always our of control...
學習接受點不完美,
也許人生可以過的輕鬆些。
(拉哩拉咂講了一堆跟創作都沒關的東西XD)

希望在你身邊的,
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