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短短幾個小時,我就要30歲了
媽呀,30歲是甚麼概念,不想面對。

每年到年底,總會認真的回想一下今年到底成長了多少,面對了多少事情...

2015第一季,心境上有兩件最大的不同:
1 ) 接受老湯的求婚
2 ) 換工作

跟老湯結婚的約定在年初確認,換工作的事情也在年初確認。
感覺生命將要邁向不同的未來,不管是成為人妻成為媳婦成為不同職務上角色的轉變,
說真的那個時候真的好期待阿!
工作上,也是期待的。
從辦公室內的行政總管家,要轉換成真的接觸產業的角色,
內心期待可想而知。
不過我想,我的內心裡有一塊是很不安的。
不安的角度在於,當時我也要準備結婚,內心的轉變已經需要夠大的勇氣,
還有力氣去承受,工作上的轉變嗎?
嗯哼...果然


2015第二季第三季

實力快速提升,體重迅速下降,操心變很多,晚吃飯的季節。

這個時候除了開始到婆家住下來後,因為工作計畫內要完成的事情太多,
所以求好心切的自己就開始瘋狂的加班,晚回家,晚吃飯,晚回家,晚吃飯。
也經歷到人生的小屈辱,東西超級作不完,被公部門的官員洗刷刷臉。
我第一次覺得,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很守本份,盡全力,沒有理由因為我的反駁,而獲得這樣的羞辱。
然後我的直屬老闆跟同事,也沒有幫上任何一點一滴的忙。
心寒的我,決定離開。
然而,吳美麗的個性始終閒不下來,在休息大概兩週後,
我又去上班了。
這個上班,一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肯定好的是,離家很近,我終於不用晚回家晚吃飯。
壞的是,我始終不知道我的定位是甚麼,
就是一直很茫然,內心不斷的對抗,那些我無法認同的事情。


2015第四季
來到第四季,始終在對抗內心無法認同的事情。
有點茫然,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甚麼,
好像甚麼都可以作,但也好像甚麼都作不好。
就一直懶懶的,懶懶的,沒有目標。
跟教會變得很疏離,直到最近轉成好好的定睛在主面前。
然後,工作上的事,因為太多事與內心相違背,
於是我也在星期一向老闆提出離職的要求,
雖然最後的決議是做到一月留職停薪,
但我想,我現在能作的就是順著上帝的安排。
祂總會為我安排一條最適合的路吧。


在這當中,除了承擔自己的重擔,
另一半的工作不確定確實也是我心中的壓力。
29歲,真的是很多事的一年....



在未來
我的期待就是家人健康,我所關心的人們平安快樂。
把每一天都好好的渡過,不要心不安,每天都很充實,很滿足,
至少在自己能把握的事上盡全力。
重新回到上帝面前,希望可以再次服事祂。
希望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能享受到幸福快樂平安健康的人生。
希望可以有一個小寶貝,平安又健康在我的生命裡出現。
2016,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