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治療自己的方法,
有時候是出去玩,有時候是大吃一頓,有時候是睡個三天三夜。
需要治療自己往往都是因為在生活過程中受到了什麼樣的阻礙或傷害,
但我想在治療自己的過程中,多半都能夠讓HP值再往上一點,然後繼續生活下去,繼續經營人生。

今天點開了部落格,
看見自己三四年前在迪卡儂的生活,然後離開,進到不同產業別,留下的種種紀錄。
這當中包含愛我的阿嬤離開我們,在2014年。
然後看著看著我又哭了,真的想你啊~阿嬤,
你在天上好嗎?
現在的我有你的曾孫喔!
還有一個愛我的先生,我們都很好,你在天上不要掛心。
在那半年的時光裡,部落格記載著自己內心的轉變與心情,得知自己心愛的人將要面對死亡的這件事。
我沒有比較能接受,但是卻必須要接受,
阿嬤離開後的半年內,我想我是得了憂鬱症吧。
我只想疏離整個世界,我對我熟悉的環境沒有熱情,
我的熱情消失殆盡,只留下交差的責任感。
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才慢慢療癒自己,慢慢走出來...

當然,以前的自己總有成熟的思維,
(應該有成熟吧?)
現在可能有比之前更懂得思考,
但卻鮮少紀錄。
以前可能很想要怎麼樣,很執著的想做什麼事,
現在好像也不想要了,
以前期待轟轟烈烈的幹嘛,
現在只想平平靜靜地過生活。
聽著好聽的音樂,吃著好吃的東西,陪伴在重要的人身邊,
剩下的,我也不想在乎,不想在意。
以前我最在意別人的眼光,
現在,隨便啦...

大概,也是一種治療自己後,的症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