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初衷

許多事我當初決定接下來的初衷

阿ㄗㄚ的事還是有

但是我開始學著去找

找回原先的感動

我想我的能力

或許不夠

但誠意十足

這個社會究竟給了沒有經驗的人多少機會?

原以為自己應該是個經驗很多的人

但是說穿了

經驗還是不足

這世界上究竟有什麼東西是足夠或永遠都不夠的?



我想我應該開始調整我的步伐

去做應該投資的事

去做知識投資

當一個所謂謙虛的人

當一個什麼都去學的人

我想我應該是有東西可以給這個社會的吧



心情悶的一篇網誌

最近屬於一個敏感的人

每次我遊走在成大校園的附近

總會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我是成大的學生

是否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多彩多姿

因為有繁茂的社團活動

還有認識不完的人

生活會變的很彩色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喜歡認識新朋友和接觸新東西的女生

只是我經過成大的同一刻卻也覺得

如果遊走在這樣事情多又雜的大學校區

我是否能夠在這之中找到屬於我的立足點

還就會因此迷失自我

然後到了大四才開始不堪回首?

不知道

事情的一體兩面

本就是如此



蛻變後蝴蝶飛

成長後懂心碎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

原來成長並不是種解脫

不想逃開也不想掙扎

蛻變總該經歷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