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真好。
好多好多青春的記憶,好多好多青春的畫面,也有好多好多青春的痘痘= =
不得不說,我老了。
雖然腳傷還沒有完全好,也冒著被家人罵到臭頭的決心,
伴隨陣陣腳痠痠的夏令營我來了!!

青春的記憶被暑假的夏令營給佔據,











嗯。
今年是我最後一次帶夏令營。
從主帶小朋友當隊輔,然後當夏令營的才藝老師,然後到機動組的大嬸隊,
還有小朋友說我是櫻桃喔,還有帶著香味的玫瑰,上面的花瓣有很多珍珠跟寶石XD
(老師是虛榮的)
雖然最後也出現了什麼高麗菜= =
當然也有雅秀老師整人秀XD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經典了
夏令營生涯,陪伴我大概快七年吧?
今年其實也沒有超級超級特別,但是倍感惆悵。

謝謝教會的同工們,謝謝你們陪伴我在暑假時光不無聊,
還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起笑講18禁的笑話。
鳳梨儀、乃機威、康乃秀、鹹鴨蛋、空心侃、mimi老師、小小妍蘋 and 低兒信婷..
當然還有其他我愛的夥伴們^^
對我來說你們是最最特別的朋友。
總是愛八卦,總是愛耍白痴,總是愛嘻鬧。
謝謝你們。












該是回歸正常的時候,
我要閉關當乾物女。
最近音樂創作設備擴充,
我想該是突破的時候了。
加油嘿!
大家都加油。

夏令營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