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期待著人生有些改變或是不同的出現,
但是總是跨不出安全框框的範圍裡,
渴望著安全感,卻又不甘於平凡。 
充滿著矛盾的思維,總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上演。
閃過無數次愛與被愛的交換,
誰認真誰就輸了是作家們常說的箴言。

我不懂,
為什麼要聽話、認真、上進、乖巧。
可以接受別人對我的無禮,
我卻只能默默承受這些無理。
什麼時候也可以換我無理的對待你們?

 

 

 

 

 

 

 

 

 

 

 

no...
上帝說不行。
因為我們是愛的大家庭。

說愛好難,
說秩序比較好講。 

 

 

 

 

公主們的童話不適合我。
我走的是鄉土娘家路線。
但是有一天我也想要走走嗨柯拉斯的路線,
證明我可以當阿婆也可以當皇后。

 

 

 

 

 

 

好廢的愛米粒,
不好過11月的愛米粒,
想要放空12月的愛米粒,
期待1月屬於愛米莉的愛米粒。

 

我不想要自憐自艾,
也不想要同情惹人愛。
我期望我真的可以努力證明我自己,
在這個世界裡擁有小小的不平凡。

 

murmur夠了,吃飯了。 

P1040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