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起床,
第一趟在五點出發,載二哥到中港轉運站坐車,
半睡半醒之間開車在烏霧矇矇的中港路上。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半睡半醒吧?
中港路上幾乎是沒有車的啦,
迷糊之中回到家裡。
第二趟在五點40分出門,
載著幼稚鬼大王前往東海撘公車。
為了犒賞我早起幼稚鬼大王特地請我吃了一頓麥當勞的早餐,
嗯~別人請的真好吃,尤其是幼稚鬼大王XD
好啦我承認我也很幼稚。

回程的路上大概都是小朋友起床上課的時間,看到有在追公車的,也有在公車站牌下半睡半醒的,
不經意想起自己也曾經擁有的時刻。
總是在床上掙扎著再睡一分鐘,
在公車站牌下計較著一分一秒背單字,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都是在迷迷糊糊之中度過的。
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當時我只想著一天早上在於睡,
迷迷糊糊現在也長大了XD









昨天晚上將近一點睡,
跟幼稚鬼大王聊了很多關於感情的事情。
其實應該都是我在講啦,
赫然發現我的感情世界還蠻豐富的ㄟ
(謎之音:其實沒有,真的沒有XD)
某些人某些事情發生之後,
發現我自己的心其實沒有辦法平靜,
很多時候的胡思亂想都讓自己不知不覺就鬱悶了起來,
對自己懷疑,也對感情懷疑,
對未來懷疑,對很多事懷疑。
漸漸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沒有外界想像勇敢的女生。
對阿我本來就不勇敢。
自以為愛情應該是單純簡單平凡,
在有些人眼中卻是斡旋在情人之間的手段把戲而已,
其實我一點都不屑。(今日不涉及人身攻擊,謝謝)

也許是自己還沒準備好,也有可能是對方還沒準備好。
雙方沒有準備好之下,感情不宜進入。
這個是負責任的態度,
但是我們又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了?
愛情不就是兩個人在愛與被愛之中學習付出跟取捨?
結婚之後的人也不一定就是都已經準備好了,
很多事情在經歷之後才懂得被愛跟尊重。

所以呢?
沒有所以。
只希望自己也可以當一個負責任的人,
對於自己喜歡的可以勇敢追求,
對於不喜歡的可以學習拒絕。

離開學剩下一個禮拜,
準備好了嗎?

離多益剩下幾天的考試,
我確定我都沒有準備= =

所以,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