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這裡的氣溫聽說是華氏102度,
經過我精密的加減乘除之後@#$%^%$%^
好像快要40度,
媽呀40度,
根本就要燒起來了!!!!

 

今天不講小皇帝,
今天講講小皇帝的哥哥大皇帝。
我想他應該不是大皇帝,他是深宮怨婦。
因為弟弟小,變成什麼東西都要讓給他...
(我終於知道我哥小時候有多討厭我了)
爸爸媽媽都要哥哥讓弟弟,
什麼都要給弟弟,
弟弟可以大哭大鬧,弟弟可以耍脾氣,但哥哥不行。
但大皇帝也真的很幼稚,他都會故意把弟弟用哭,
然後超~~~~~~~~鄙視他的口水跟他摸過的東西,
反正就是討厭他,不管是什麼,
跟他有關的通通討厭!!!
大皇帝在這個家出現的時間很少,
大部分都在樓上打game,
吃飯也在樓上吃,不得已才下樓= ="
很怪吧~~~

 

變變變~
什麼事都不太一樣的樣子...

337289624_6cda930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