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全家出遊,
saw the " model house"
美國的土地好大,每個房子都像豪宅,
金額從60-150萬美元間不等,
豪宅就是豪宅!!

幾張豪宅的照片假裝一下自己住豪宅XD
P1080685.JPGP1080711.JPGP1080733.JPG 

 

如果你要一窺豪宅的美麗,照片請洽FACEBOOK~

 

接下來是心得文。

 

生命中如果可以遇到想法上有共鳴的我想是人生中很開心的事,
就算沒有住豪宅我也爽。
如果可以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生活著,
只要吃飽喝足不要欠人家錢我也爽。

 


來到這裡我找到了來到美國的第一個答案,現在這個階段要不要繼續念書。
知識的飽足提供我們有更多視野來看待世界,
用不同的學說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式來看看不同的世界。
踏出去之後我才知道世界不是我說得很大,
景觀很多種,語言很多種,人有很多種。
讀書除了是讓自己在知識上獲得飽足外,
我想最重要的是能不能跟這個世界產生共鳴,互動。
我們都是想讓這個世界更好,
所以用了很多前人生活的經驗讓現在或者未來更好。
除了物質上,更多是在教育、在我們的思維上變得更好。
如果知識不能運用,他就是死的。
如果讀了很多書不能好好教育下一代,那就是沒用的。
當然不全然是...
所以你說答案是什麼?
很清楚的知道,讀書不是唯一。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不會因為你讀多高就有多厲害。
知識的真諦,除了探索這個世界之外,
更重要的是怎麼讓我們的生命跟現在產生連結。
然後更明白上帝創造萬物的旨意...

 

 

我們都要謙虛,謙卑。
因為永遠都不會知道,哪一天你會無預警的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