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終於出征到美西大城市舊金山所在,
因為跟另一個au pair見面,
兩個人不是沒有手機就是手機沒錢,
互相等來等去耗掉不少時間,匆匆一瞥互吐苦水舊金山今天的旅行就結束了...
時間真短阿喵嗚~

 

舊金山真的是很大,人也很多,
黑的紅的白的綠的哇靠什麼都有,
觀光客超多,然後大家買衣服都像周年慶一樣抓了n十件在手上,
絲毫感覺不出所為金融海嘯,
當然也有很奇怪的人,
一出bart有個黑人就一直灑錢,
然後看到人就一直跟他講話或跟他what's up,
金恐怖= =
然後homeless的人也很多,
拿個碗就要跟你要錢,
很進步但也很落後,
極端的地方...
舊金山怪人多:P

P1080875.JPG
bart一出來就在街頭表演轉手功夫的黑人朋友

P1080880.JPG
好大的H&M旗艦店,逛得很開心但是卻跑去另外一家買= =

P1080884.JPG
在BART裡面吹SAX的大叔朋友


P1080887.JPG 
瞇瞇朋友我們終於相會了= =好久的等車大概等了2-3個小時阿我的媽


P1080876.JPG
這是大人小孩在地人觀光客都愛的叮噹車CABLE CAR


P1080882.JPG
超多人在排隊的

P1080883.JPG
這兩張應該要連起來你就知道了!
不過我沒有去排,因為人太多= =排到都天黑了,
下次請早! 

(其他照片&影片請洽FACEBOOK)

冒險很好玩,
今天還遇到一個賣去角質鹽的義大利人就做NIR,
一直叫我Ms. Taiwan,
我知道他要叫我買啦,
但是我跟他說我要趕車,
他說我是很可愛的東方女孩XD(虛榮心發作!!)
然後給了我一張隨按隨印的BUSINESS CARD,
叫我下次要去找他,
給了我一個擁抱我們就SAY BYE了~
這個推銷手法還不賴,
可惜Ms. Taiwan雖然花錢沒有太大的感覺,但一瓶鹽要賣我40美金我也真的買不下去~

 

跟瞇瞇聊天,
才知道很多事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世界上阿無奇不有,
高學歷不等於好教育,
出來一趟才知道世界好大,
真的好大,
大到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其他人這樣生活著,
好的壞的都是體驗,
不要比較我覺得會過得比較開心,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把心態認真的轉換成"打工旅遊",
不要以為au pair都在過爽日子,
用我的勞力換取金錢然後去旅遊探險,
在這些過程中我才回更明白的看到自己...

 

時間過得真快,
又要1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