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跑步可以少掉一兩磅,
一天之內體重的差異實在有點多,
每次都跟自己說再多少就不大吃了,看到體重下來又繼續...
一整個沒救XD

 

今天小皇帝跟大皇帝我們一起去公園,
小皇帝走路很慢是眾所皆知的,哥哥就說天阿他回家大概要再兩分鐘,再10分鐘,再一年!!!
然後就一直喊著monster要來了!!
(因為這樣小皇帝好像會走比較快XD)
然後我們今天坐在公園旁,
我問大皇帝說為什麼不喜歡底迪,
他說因為底迪很壞!!
口水很噁心!!!!
然後靦腆的笑一下...
這個對Emily阿姨來說是一步大躍進阿!!
某個程度我覺得我有被害妄想症,總是覺得大皇帝是壞壞壞壞孩子,
然後都要欺負底迪,
今天他還故意給他啷一下,
但是坦白說我覺得他很可憐,因為父母的關愛都給了弟弟...
其實他還是希望跟弟弟開心的相處吧我覺得,
補一張兄弟和樂的照片!

P1080930.JPG 
好大的對比~我喜歡小皇帝的笑容,大皇帝常常都是這表情的:S

 

今天看了社群網戰,
看了才知道原來台灣還沒上映,
我只能說pps真是出外遊子的好朋友阿,
大學時期靠他看日劇跟美劇,現在在異鄉靠他看電影,
發明pps的人真的要拿個什麼獎之類的。
好了,扯遠了XD

 

社群網戰講的是FACEBOOK創辦人的故事,
裡面有很多愛恨交織、利益交換、還有想法創意、友情、創業...等等的內容,
整部戲用現在、以前交織而成,
導演的手法用得還不錯,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讓人很想釐清結局是什麼,
無可否認是facebook得這個創作改變了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沒有facebook社交網路的生活可能真的就少了一點樂趣,
人與人之間越接近數位化的時代就變得透明與即時,
或許我們沒有辦法常見面,但是因為facebook的緣故而覺得沒有距離。
yap,這是好的,I agree.
不過另一方面,卻也覺得人總是在偷窺與被偷窺之間的界線而滿足,
或多或少,我們都希望可以得到某些人的關注,儘管我們只是個nobody...
人阿是沒有辦法獨立生存的,
我們都必須依附在某種程度的relationship,在別人眼中看見自己存在的價值才得以驕傲的活著,
自己看重自己很重要,但更多時候歸屬感的建立才是我們看見自己價值的時候。是吧?

 

明天周末ㄟ,
這禮拜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