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死命催促遠洋催促用力催促之後,
吳敏綺終於決定幫我儲值。
給她一個拍拍手!!!!
讓美麗的部落格終於可以看圖說故事外加聽好多音樂XDD

補上一張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其實還是在適應中。
適應不一樣的生活,適應想家的情緒。
有時候是真的很down,
很down的時候想想還有哪裡可以去玩或者是舊金山走透透這禮拜要去哪裡就會好一點,
有些事我好像還是不懂也學不會,
接受事實也不是很對,
晃過來又晃過去,
也會發現自己總想copy別人的au pair life,
但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對吧?
看別人的文章他們都會說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有時候我們都想跟事實反抗,
反抗的了就開心反抗不了就生氣。
但是生氣了又能怎麼樣?不爽而已。
就像...小皇帝有時候真的是很討厭,
每次跟他發脾氣我就覺得自己好幼稚,
他才兩歲我跟他生什麼氣阿?

胡說八道一大堆。
其實常常要提醒自己要在意該在意的事,
很多事既然這樣走就是上帝要讓他這麼做,
用我們的力量無法改變些什麼。
信心的操練真的很不容易,
每天一早起來大聲宣告總會到晚上就軟弱無力,
然後在浴室裡問問自己今天有沒有盡全力做好工作,
回到房間看一下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就會覺得心情好一點。
改變真的不容易阿,不管是改變自己還是改變別人,
或許在這一年當中我也改變了很多,
現在我就覺得有很多改變了,
出走一年的確會看見以前很多沒有看見的自己跟別人。
世界好大,我們好小。
視野放廣一點,人生其實可以豁達些。

為了慶祝部落格復活,
再來一張照片吧悠齁齁!!!!

風情萬種愛美麗XD
風情萬種愛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