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可以放照片或音樂之後增加了分享的心情XD
果然一點點改變就可以撼動世界(哈哈什麼鬼)

今天跟小皇帝出巡,
伊伊阿阿走操死他路線,
然後回家他吃了很多飯很不錯,
不過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很喜歡把什麼東西往嘴巴塞。
吃完中餐之後他上樓把綠油精這一類的東西塞嘴巴被他媽罵,
然後抓狂叫爸爸,
後來還不到一點半就睡了。
真是個性情奇怪的小孩。

小皇帝吃葡萄乾

小皇帝是個很特別的孩子,
不太會害怕走失,就是非常的活在他自己的世界。
只要別人不順他的意(特別是他爸),
他就開始大哭大鬧+撞頭!!
注意喔!是撞頭!!
所以他爸為了不讓他自虐就會順他(哪有這樣的= =")
我比較壞,我會把他拉到旁邊安全的地方讓他撞,
講不聽嘛:s
其實真的很容易就把他跟吳碩倫比,
吳碩倫2歲的時候怎麼樣然後小皇帝怎麼樣現在,
但心裡都會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他們兩個是不一樣的孩子,
每個人發育的階段都不一樣,沒有誰比較厲害。
當然也不要太認真在生氣的時候啦,
我覺得要讓心情維持在一種平靜的狀態真得是種操練,
把這些事情看成是一種別人的習慣,不要管太多,then, better.
畢竟生命還是有很多要在意的事嘛!

 

其實我也意識到自己的轉變。
以前很愛交朋友,認識很多人是很開心的事。
現在我一樣很愛交朋友,但是會把新朋友放在某種平台上,
不再去強求新朋友可以深交或怎麼樣。
出國開視野,更多時候是在探索自我,
其實某個程度上美麗有被害妄想症,總會把別人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後來當有不好的想法出現時就會告訴自己"我不讓不健康的思想在此停泊",
then it will be better.

 

當我開始計畫著每個月要幹什麼之後,
我覺得好像有了那麼一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