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53.JPG  

 

就算已經要滿八個月,空閒的時候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想家。

有時候想家倒也不是想誰,就是想念一種,那一種感覺。 
其實已經陸陸續續有些回去的鋪路跟安排,如果要再離開一次,我肯定受不了的。
可是如果這是個跳板的機會呢?也許也可以學到很多事。
今天跑步的時候我問著上帝這件事,我跟他說我不知道未來要走去哪裡,
想這個沒結果,想那個也沒結果,那我乾脆不要想好了,上帝你來想:P
我所能做的,就是盡我的全力把我可以做的事做好,剩下我也管不了。

 

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的對話,
看著小皇帝在後院跑來跑去,然後我坐在地上就這樣放空,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結果是甚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心是平靜的。

 

明明就應該要珍惜現在在美國的日子,那是我以前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事,
然而我卻總是思想著回家後的事...
人不是應該想自己有的比較開心嘛?
美麗稱之為人之劣根性。

 

我真的很想你們,
想到我又做夢了,夢到該死的你,又來騷擾我。
明明就已經快一年了,難道傷口還沒結痂嘛?
stupid Emily!

 

背單字好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