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376.JPG  

這是今天拿到的證書,這一年,算是結束了吧?
今天特別不像在工作。一邊催促著小皇帝吃蘋果阿吃飯阿,
他在耍脾氣的時候我就恩恩歐歐,也不是那麼強求了。
晚上去外面吃飯倒是還很合作,大概知道阿姨以後也不會餵你了吧?
以後,你的事不再是我的事,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all is not my business. 

 

只是結束前還要再陷入某個兩難中,好累。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跟大家好聚好散。
大家的好意我知道,就只是,不想讓大家不方便。
這一年的兩難,從頭到尾有始有終,是吧?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我跨步了自己的那一關,但剛剛我在想,如果你知道這個會是對方的死穴,你還堅持去戳他嘛?
有時候只能選擇傷害某一方,但是傷人的那個難道都不難過嘛?
唉我不知道。
唉聲嘆氣開始,也唉聲嘆氣結束。
好聚好散嘛....

 

 

這禮拜工作時,不斷回想起這一年。
去年的這個時間,去年的那個時間,去年的每一分每一秒,那個自由自在的自己,我真懷念。
的確這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年,
一個,顛覆自我的一年。

 

 

故事們,
就回家再繼續寫好了。
明天要出去玩,慶祝這彷彿重生後的自由。

 

HAWAII, I am coming!!!! 

 

杯比西特在美利堅,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