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失望,只是有一點小難過。
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其實社會很現實,不好的人就是被換掉。
是嗎?
努力很多也是你家的事,因為這個社會看的是結果,不是你努力了多少。
好啦,我的難過是回家之後才爆發。
不是大吼大叫哭的西哩花拉,
心裡很不ok,應該是這樣吧。

媽的話給我很多幫助。
你想想你又不是專門唸這個。
你想想你沒有連累到別人這樣至少對你對他也好。
我想想至少我不用一直很擔心這個到11月底。
我想想至少我不用每個禮拜開一個小時的車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想想至少我不用去玩始終放不下心因為還有這件事。
我想想至少我可以很專心的去做我現在要做的每一件事。

只是.....
沒有想到是這樣子。
奔了一天。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