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最近很廢。

我承認...
我最近都在打電動。
打明星志願= = 
玩wii...

我承認,,,
我最近都沒在練吉他,
然後也都沒練琴。

我承認...
末代多益,
我已經荒廢很久了。

我承認...
我都跟我妹搶電腦,
排擠我家姪子,
只因為我的腦袋瓜兒完全被遊戲給佔滿了。

我承認...
我最近吃飯吃很快,
洗澡洗很快,
接電話其實沒有很專心。

齁唷,
要是唸書可以跟打電動一樣很著迷就好了。
齁優,
要是賺錢可以跟打電動一樣一下就幾十萬進帳就好了...

廢了,
真的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