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Emily
作詞:Emily
演唱/演奏:Emily


同樣的天空  你們
同樣的墜落  我們
不同的只是  改變的你和我

也許有太多  紛亂
也許有太多  空白
我明白我早已退出了你的舞台

平行的兩條線  怎麼也看不見終點
一樣的咖啡杯  也失去了溫度的想念
我明白  生命有太多不能重來
揮霍的看間  都會落入歷史的塵埃
在失去的那一刻  究竟留下了什麼可以保留的遺憾

天空  墜落  你們  我們  到底還有些什麼
牽手  擁抱  離開  走開  期待又變成什麼
哭泣  難過  失落  接受  還能夠挽回什麼
不能挽回什麼  不能期待些什麼
一樣的你們  我們 
不能改變的此刻

------------------------------------------------------------------------------------------------------
靈感來了XD
其實是一邊在錄教會的詩歌,
一邊暴走= =
錄到後面鬼打牆隨便彈琴,
就有了前奏那個旋律。
本來正要開心這首歌不用錄很多次,
因為demo第一次錄音就好了耶!!!
得意果然不會太久,
後面的人聲部分果然是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麻==
大概是第10次終於比較可以聽>"<

這首歌其實應該是最近的心境吧,
很多的失落其實沒有辦法講出來。
對於人的失落,
對於事的失落,
也許我們都期待太多...
我已經學習不要太多期待,
但是秘密教我們要期待才會有成真的一天。
矛盾之中,我們期待,卻又改變不了些什麼..

btw,
一開始有奇怪的聲音,
這個不是奇怪的東西啦,
是因為隔壁有人在吹長笛...
我又怕我自己唱破音被聽到,只好憋著唱= =
然後幾個音實在不準,
好吧,我就說星光大道沒我的份XD
好啦,胡亂說了那麼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什麼意見要批評指教,歡迎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