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其自然。
也許就是學習著不要去在意,
我覺得對很多事我已經沒有那麼那麼那麼的在意,
只是要學習的事真的還是很多。

沈澱了一段時間,
其實也沒有一段時間,
只是一直在想自己跟別人的關係,
還有自己跟這個世界的關係。

或多或少,
在意很多還是在意一點點,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紛亂少了,
理性多了。
失落不見了,
取而代之是對這個世界更多的desire...
每年總要來一下,
似乎是規律的蛻變。
路還很長,
順其自然搞不好就會變順其在燃...

保守低調,
真是超級符合我現在的形容詞。
不過我心裡有個聲音一直沒有消滅,
低調不等於能力低...

儘管不希望自己一直給人家的感覺是很像甚麼都懂,
但無形中卻也走上這一條路...
那就...
順其自然吧?

我會繼續加油的。
承繼最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