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手術的第四次,
原來要以一種輕鬆的姿態進去手術室裡,心裡想說應該跟上次一樣.....吧?
而且上次醫生也說這次切的應該比較小,所以其實我真的是抱著很輕鬆的心情進去。

只是沒想到..醫生真的很行動派,
這次的長度遠比上次還要長,可能有20公分吧我想?
而且這次還來到膝蓋= =
重點不在這個,重點是護士好像在手術的過程當中少加凝血的xxx,
導致這次開刀的時候血是不斷的流...
(為什麼我知道哩?我一路都是很清醒的被開刀。開到一半的時候醫生就問護士說你有沒有加xxx?護士沒有回答,然後醫生就很生氣的說就是因為你沒有加,我才想說怎麼會流那麼多血...以前開到現在從來沒有這樣的!!)
當時我真的覺得有頭暈不過我一直想說應該是因為我太緊張還是什麼的。

這次真的比較痛。
醫生說他麻藥的量這次比較少。
這次真的比較痛。
應該是因為血流的比較多。
這次真的比較痛。
因為麻藥扎來扎去扎了20幾次吧?
這次真的比較痛。
我又感受到切牛排切不下去的感覺。

開刀的時候我一直唱著上帝的路這首歌,
企圖可以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不過開完我就真的大哭了...
因為好痛喔媽呀!!

哭真的是因為有人在我旁邊我就會比較軟弱一點,
不然一個人我才不會哭哩...
因為哭也沒人看XD

好姊妹們今晚火鍋好好吃喔!!
可以這樣聚會吃東西然後發瘋也好開心喔!!
美中不足的真的是我要靠一直講話跟吃東西才可以忘記痛痛XD(疊字出現了!!)
助我早日康復然後活跳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