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想著,在今年年底的時候要來打一個回顧的文章XD

(誰叫我明天就要跟德國人相見了呢???哈哈哈)

 

手癢的下筆了好幾次,但也關掉視窗好幾次,

留下當下的感動一直是我想完成的事,只好在出發的前一晚來打點心得文好了^^

 

回顧去年,我覺得是恩典滿滿的一年。(不知道有沒有重複??)

很多事情終於有了開始的一步,

創作,一樣我從來不曾想過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謝謝上帝,讓醞釀很久將近十年的教會音樂精華終於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呈現,歷經家教、那卡西生涯……挖烏!竟然神奇的有些發展^0^

音樂的路上,遇見了很多奇妙的事

巧遇華x的詞曲經紀人,

認識ptt上的版大紅豆大人,

加百列樂團成立;

重新認識在音樂上努力的你們:阿嘉、琮富、益志、凱廷;

未來的2009年,一起繼續加油吧^^

希望我們是個有很奇妙力量的加百列樂團!!

對於自己創作的部分,

希望可以創作出更成熟的作品,當然更要可以touch…

音樂對我而言,是他的純粹感動了我,

在音樂裡找到奇妙,就跟談戀愛一樣讓人臉紅心跳XD

 

在我的本行裡藝術行政。

雖然畢製鳥事總是接踵而來,然後面對前後不一推卸責人的某人,

想要套用一句我最常說的話這是成為不是人的必經之路

我想經過這些磨練我們會更厲害的,

低兒倩如喬斯,女兒當自強!!!

過了這個爵士音樂祭咱們就海闊天空啦哇哈哈!!

多多祈禱dear 力宏檔期ok

安排擦汗和倒水及洗腳的角色也是如我們預期XD

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明年就要畢業了耶

進職場前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有很想馬上進入職場想要再多一點時間體驗人生的精采,去外頭看看世界也好,嫁給德國人也好(ß一整個就是>/////////<這句我真的是亂講的)

希望在一片經濟不景氣的哀嚎聲中,

可以有一個培養自己實力眼界的地方,

找到自己生存的價值。

 

信仰方面,

今年跟天父爸爸有了更深的認識,

也更能感受祂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

我在學習越來越愛祢,也在學習聆聽祢的教導。

當然也希望自己的讀完一本聖經目標可以在今年完成!!!加油!!

 

親愛的Family and church’s friends and dear friends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也希望你們都可以認真的過2009年,上帝保守你們一切行事都有他順利的發展,大家都可以過著充滿愛的生活^^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Emily 12.25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