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在有生之年前往台北看太陽劇團的歡躍之旅,
之前只是一直聽到這是個夢想製造地,開創很大片很大片的藍海。
剛好再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搭配適當的時刻,
well,我去了。

4500048-1930096.jpg

裡面這個小孩做了開場,用字不正腔不圓的的中文要大家欣賞太陽劇團的表演,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聽不懂他再講什麼..等我意會他講的是國語時他已經講完了= =
另外...
白雲幹麻模仿這個人?
讓我看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很認真欣賞他的表演,因為我總是想到白雲就是他= =
too bad

4500076-1930110.jpg 
這個男的真是充分展現力與美,肌肉線條超有動感美的,
手臂要很有力的在這兩個桿子上下來回行動,
讓我都很緊張他會不會在那個桿子上來回跌倒!
不過我真的是想太多了,他們是太陽馬戲團ㄟ!!

4520837-1940056.jpg

4493732-1926893.jpg 

 

其實他們真的都很厲害,好像隨便一個道具就可以用的很神奇,
整合了藝術跟運動的面向,
創意的部分真的令人刮目相看。
軟骨功也是,那個腳兒很像凹不用錢的樣子= =
不是啦~應該是凹不會痛,這樣凹那樣凹,
怎麼凹都沒關係,
簡直是太神奇了!

thumb_Highbars.jpg

這個是我覺得最厲害的
這樣甩那樣甩再大概二樓的高度翻來甩去
真的很恐怖!!
不過我們很恐怖,他們覺得就像一塊蛋糕而已!
--------------------------------------------------------------

太陽劇團
其實除了看的到的部分令人經驗之外,
背後的經營及組織的規劃也很值得讓人討論。
他們有自己的學校,自己的餐廳,
藝術方面他們有自己的創作者,自己的一套系統,
成功整合了許多不同面向的關聯性。
舞台的多功能,
不只如此,
在練習上,他們的嚴謹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真的很想給他用力的拍拍手

不過門票真的很貴,
加上我坐的地方居然被柱子擋到了,
實在是太可惜了= =
除此之外其他都很棒棒。

會不會有機會,可以去太陽劇團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