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一個清閒的早晨。
不用為了上台北還是去台南趕來趕去,
統聯是我的好朋友還是台鐵是我的好麻吉...
well,這週沒有耶!!
開心
只是明天跟後天學校要停電...
oops,too bad

人阿真奇怪,閒下來放空的時間就會思緒飄渺,
然後想東想西。
其實我不得不說,我變笨了。
理解力下降,朋友們的白話文我都可以聽不懂ㄟ:s

最近真的很忙碌很忙碌,
忙到一種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狀況,
發了神經這學期修了24學分,
抱著下學期上課就要花錢的心態,
星期一上四個小時,
星期二爵士鋼琴跟爵士作曲六小時外語轟炸,
星期三恐怖老太婆的課之前就是胃痛到極致的時候= =
當然還有和善西音史老師跟阿福的課,這個真的可以relax一下的時間
然後星期四通常都留給贊助商,
星期五來收尾,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可以12點上床睡覺的夢想就這樣破滅了= =
只有回家才可以早睡..
偏偏我又很少回家,
oops,too bad

我想我是幸運的,
因為每一件事都有可以解決的方法,而不是無解。
雖然難免因為人的緣故,自私的漩渦裡而不高興或生氣,
但很多時候發現其實不是只有我自己在面對這些事。
至少,還有夥伴們一起努力。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的感覺,
一同為了健康減重的米粒工作屋之減肥計畫,
一同為了東東贊助企畫瘋掉爆走,
謝謝3628之忙不停寢室提供食物還有空間給我們。
(明明就還沒有結束打什麼心得文= =")

好啦..
廢言一篇,

下一篇我會打比較有建設性的東西XD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