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比希特第一發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姨Emily
來到美國第七天,
除了前幾天餐餐都是冷冰冰的salad跟sandwich之外
來到hostfamily後就有米飯可以吃囉哇哈哈~
不過跟baby相處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次跟他奮鬥一天後我就累了~~
早早11點上床睡覺(今天是因為下午喝了杯咖啡才得以勉強撐到現在)
明天要繼續跟他奮鬥!!!
baby是ethan,屬於terrible 2的年紀,
看不到爸媽就失控= =
實在很給他恐怖(吳倫倫你好帶多了)
然後他有世界無敵霹靂厲害的口水,
總是ㄍㄡˇ的全部都是...
失控找爸媽的時候是我最不知道眼睛或雙手該哪裡的時候= ="
還好他今天跟我相處的算~還ok,
居然跟我使眼色,還有偷摸我肚肚跟摸我耳朵
(轟媽說這個是好的現象,表示他願意信任我)
不過明天轟媽要上班,我想這才是考驗的開始...
明天是第四天,我想要奮鬥的路才正式展開勒= ="

來點輕鬆的好了XD
今天跟昨天去逛了美國的超市,
將將將將~請看!!
P1080482.JPG
這裡的超市都愛賣花耶~

P1080484.JPG  
超多蔬果擺一堆!!

P1080486.JPG 
免費磨豆子的賣咖啡的超市的地方(什麼奇怪的文法= =)
他旁邊還有一整排星巴克的!!!
實在是有點太超過了XD

一整個好厲害耶!!
今天也去美國的教堂做禮拜,
詩歌敬拜好威呀!好像在開演唱會!
不過牧師說啥我就只能聽得懂一半= ="
來到美國就覺得自己英文實在有夠爛,
只能用點頭搖頭來理解,
這種情形來的時候最常發生在坐飛機,
搞不清楚空姐問我要啥= =
只能傻笑看他(真弱)
不過應該會越來越好啦!
等到習慣小朋友之後,
應該要開始規畫這一年的目標囉!!

該是睡覺的時候~
希望明天ethan不要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