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飽,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今天晚上我要看電影!!!

 

星期五晚上,
終於也有種可以享受放空的感覺= )
其實也還沒放空,
小皇帝跟他老爸在外面,
轟媽這禮拜被小皇帝折磨來折磨去,身體挨不住,
小皇帝知道他哭我不會順著他,
於是他去找他爸。
well,那就算了。
阿姨我吃軟不吃硬,
sorry~

 

好像沒有那麼著急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儘管還是有點不太能原諒自己...
但是每個人總是有犯錯的時候。

 

我想,不論在哪裡,認真生活都是不可少的。
時間很寶貴,這一年我在這,下一年在哪?

然後這個moment我已經看完唐山大地震了,
看完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原諒這兩個字,講的簡單,作卻很難...
有時候堅持,只是為了守住那份承諾。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