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其實也不是不好,只是覺得對於家庭主婦的生活有點厭倦..
才不到兩個月,膩了= ="
忍不住想罵聲幹...
這是在懲罰我以前在家懶得不得了的下場嗎?

 

 

雖然有時候會告訴自己要知足才會常樂,
但是有時候覺得正值青春年化的24歲吳美麗幹嘛把自己困在白色屋簷下?
去mall的時候看見很多青春少女們瘋狂的玩樂跳躍,
我會問我自己現在在幹嘛?
這樣是體驗人生的一種方法嗎?

 

小皇帝今天對我撞頭,又拿東西丟我,
生氣的打了他的手,叫他罰站。
他一直哭說要阿姨抱抱,
哭了大概兩分鐘我才走過去抱他說不能撞頭,不可以打阿姨,
再給他秀秀。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他怕我還是怎樣,今天下午在我旁邊黏得不得了然後睡著。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教小孩的方法對還是錯,
以前吳碩倫不乖我就跟他說你出去姑姑不喜歡,
現在根本不能說你出去阿姨不喜歡...
再怎麼樣這是份工作...

 

對於未來我們都想得太完美,
昨天跟魏大頭聊了一下叫他對澳洲的海外打工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體驗人生卻又安於現實,
我們期許安穩卻又不安於室,
到底什麼是夢想,
現在覺得他好遠。
又不是生理期來,幹嘛down成這樣...
遠離舒適圈,不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