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一直保有平順的心情跟平靜的生活,
小皇帝這個周末持續發燒,
整個家裡就進入戰備狀態,
然後原來應該要睡午覺的時間不睡,
哄他睡也不睡,
搞得我很煩。
所有的時間全部重置,
他要轉電視我說我不要,
sorry我一直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小皇帝走過來拍我說sorry
我都不知道應該要笑還是要哭...

 

結果他哭我也哭,
他sorry我也sorry,
他大概看到阿姨真的哭嚇到了吧
這樣公平。
 

 

大人們都有一套自以為小孩覺得怎麼樣的說詞,
也許小孩的靈魂站在另一個空間覺得這些大人我們真是stupid,
我相信Ethan是聰明的,
討厭得是那些自以為的大人。
做得越多,就越予取予求,
去他媽的impress。

 

儘管我真的很煩,
但內心還是有個聲音跟我說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