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皇帝最近裝瘋賣傻的程度越來越嚴重,
當然這個時刻是僅限他老爸老母也在的時候,
只有我跟他他要怎麼跩阿?哼!
不過小孩真的很聰明阿,
也很會看臉色...

 

今天賊一是下午我們玩積木的時候本來他在clean up,
一聽到車庫門打開馬上把所有收好的積木倒在地板上然後跑掉。
我把他抓回來他就開始大哭,
我跟他說如果你沒有把東西收好你就別想跑,
他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把積木收好再離開。
哼~套一句你媽最愛跟我說的:你還年輕,很多事你不懂。
賊二是晚上吃飯的時候,餵到後面他不吃,
只有我跟他的話他就會把東西含住然後去吐在垃圾桶,
但好死不死今天他老爸老媽都在,他就給我吐在地毯上,
馬的死小孩。
算了,講不聽我也沒辦法。
after all, it's not my business after 6 months.

 

前天又被炸彈炸到,
但這次沒有傷很久,大概是那天晚上太想睡覺也沒什麼精神想太多,
我的心裡堅強了,我感受的到。
只是說自己不愛計較的人應該都是最愛計較的人,
做的或多或少,不需要做給別人看討功勞,
對不起我不是那種汲汲營營討別人歡欣impress的人,
我會在我能力範圍盡力的做,可以幫忙多少就幫忙多少,
可是可以不要欺負我嗎?不要用你們old generation的思維冠在我頭上。
晚上你的話,在我耳裡聽的很清楚,
妳可以允許自己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卻無法忍受別人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那又有甚麼資格去懷疑別人,
去他媽的高知識份子。

 

 

這個世界哪裡到處都有怪物,
美國來的更厲害。
我現在正在感受聖經裡說得:

溫馴如鴿,靈巧如蛇。
上帝沒有叫我們要所有的事都直直的反應,
該靈巧的時候,就好好靈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