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第二天,
下午出去照顧小皇帝大約快三個小時,然後又被趕回房間休息。

 

其實休息好阿不是嘛?
可是我不喜歡英雄無用武之地那種感覺,
我自己覺得身體還好,
可是一直躺一直休息沒病我都覺得要有病了==
而且向來我都是服事別人的份,
換別人服事我就一整個身體不對勁,
人就是賤阿~
大概很閒不知道要幹嘛圖文書也懶得動這個使我焦慮很多,
哎燒聲趕快好起來阿!
不然我都覺得我的有薪假一直在減少==“

 

不過當然也趁著空閒的時間上網看了一些東西和電子書,
終於把雍正第一本看完了,是開心。
然後也看了一個名叫買買氏的部落格,
有名的是他的棄業日記。
最近這個議題(還議題勒)始終浮現在我的腦海,
回去要幹嘛?要當個衝勁十足的業務還是做穩定的行政職?
要選擇工作機會很多的台北存不到錢還是要回台中可能錢不是很多但是可以存一些?
要選擇刺激有挑戰性的生活還是選擇平穩卻看似單調的日子過?
這個好那個好這個有缺失那個有缺失,
阿我也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是怎樣。
剛來前三個月始終焦慮,現在即將剩下四個月的日子彷彿又要焦慮了,
美麗焦慮的25歲~“~

 

 

最近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對於情緒這件事有不同的解讀。
負面情緒來臨時,學習去接受並且知道。
我覺得要接受本來就不容易,知道這是負面情緒而不被負面情緒所奴役這個更不簡單。
當然人還有個很大的弱點就是很容易被自己打敗,被負面思考打敗,
我自己就是,
沒有安全感的自己常容易被負面思考掩沒,
然後總不免自己嚇自己~

 

哎,
早日康復阿~
我要活跳米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