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篇不是教學文,所以請想找感冒的自我調養方式可以按上一頁出去了。

 

話說美國看醫生很貴,所以大部份的人生病(感冒這種病)都會在家多休息多喝水,
然後喝發泡錠增強免疫力來抵抗感冒,
美麗可能真的遇到比較頑強的病毒,喝發泡錠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甚麼用,
於是美麗只能猛喝水猛喝水來加強排泄,
一天喝的水都快可以打保齡球了!
只是這樣好像也沒用,後來改喝熱水燙喉嚨,
希望喉嚨溫溫的會比較舒暢,
這樣可能也不夠,
然後我就上網找看有沒有甚麼穴道按一按會比較舒服的,
well,真的有喔!分別是:迎香穴、合谷穴、風池穴。

 

 

P1110169.jpg   

哈哈這幾天我就壓壓壓敲敲敲,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啦,但要是可以快快好起來也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I hope so~

 

哎有沒有可以治療燒聲的祕方阿?
不然我說我好他們也不相信,一直要我多休息多休息,
這禮拜我已經快三天都還沒10點半就睡覺了喔,
結果燒聲還是一樣,偶爾還有鼻塞屋誒謀誒~
然後還要小小擔心接下來四天出去玩回來要是生大病,
我丟災係阿==lll
幹嘛自己嚇自己:S
我沒有要自己嚇自己,都是別人嚇我的==

 

後天要去拉斯維加斯跟大峽谷還有優勝美地耶~
想到這裡會開心一點,美麗也會記得多拍一些照片,
但前提是:

 

感冒趕快好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