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558_10150257202048354_638358353_7600543_393367_n.jpg  

 

 

這個是上禮拜去outlet 雪拼的戰利品,
哈哈其實只有中間那袋是我的,
剩下都是別人的:P

 

買東西真的是買的很開心,
花我血汗錢花的真的是很痛心,
雖然說回去前要把錢花光光是我的目標,
但老實說我還真是沒那麼豁達....

 

最近都在買禮物。
上上個月都在存錢給阿拉斯加,
上個月的薪水都葬在禮物上。
結果好死不死,行李箱又壞掉==
看來就是要再敗一筆買行李箱,
然後還有回去前的最後旅行,
錢阿錢阿錢阿,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阿你說是不是?
是!

 

 

Watch-Crazy-Stupid-Love-Online-Free-Movie.jpg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crazy, stupid, love
沒字幕的英文發音, 
本來還很緊張會聽不懂。
後來證明是我自己想太多,
裡面很多字其實沒有很難理解,
該哈哈大笑的時候我也是笑的很誇張,
有些劇情實在是湊巧的離譜,
但有些東西又很寫實。
最後劇情沒有說死,留下想像空間。
劇情段落很貼近現實,
畢竟人生不是每個階段都是美好的。
算是部好片!

 

 

今天滿第11個月,
早上去搭公車的時候回想起來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也不知道過去那些日子怎麼熬過來的。
去年的八月六號,我決定了未來一年要到舊金山渡過,
然後快馬加鞭渡過2010/08,
在大家的歡送之下離開寶島。
一切快的不可思議,來不及意會,九月六號我站在Washington DC的美東領土上,
而現在是,
再一個月就要回家。
半年前覺得剩下半年很久,
現在剩下一個月還是覺得很久。
我果然不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
會有捨不得是一定的,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氣得要死...
情感要是可以這麼好控制說放就放說收就收那有多好?
但是也是因為這些真情感的流露,
世界好像溫柔一點。

 

 

我想,
有些事我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好愛你。
經過這些日子,
好像明白愛多一點。
好像,也許,應該。
仰望。
仰望。
仰望。

 

 

剩下的最後一個月,
what will happen this month?
I hope something good happen to me.
give me some lucky,
just like today=)
Keep going,
Life will find its way.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