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是很執著的,想要穩定,找到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
衝衝衝。
以為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那個目的地。
但我發現,非如此。

 

 

很多原本的我以為,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子在進行,
我以為認真,就會被發掘。
我以為努力,就會有收穫。
我以為負責,就可以得到相對的回報。
我以為,我以為,
很多天真的我以為。

 

我也曾以為,我只要忍氣吞聲,一定會有好的回應。
或者以為默默的做,就會有些~something.....
但漸漸的我發現,腦海中建立的我以為,早就不是現在世界的模樣。
人生的認真,其實不是你以為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其實我們都只是想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