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對於工作有些感觸,
沒有打算像以前一樣murmur,

但確實還是有些事可以抒發抒發。

 

現在做的的確是助理的工作。
雖然只是助理,
但我對於這個職務的工作定義不僅僅只是助理。
我可以做很多助理的事,
也可以做很多超越助理的事,
重點是,自己怎麼看自己吧?
我不是很care別人怎麼定義我坦白說。
越來越多時候我也只專注在我想專注的事情上, 
我在意的,漸漸是生活過的開心又自在,
是不是可以在工作上很厲害但卻猛踩著別人往上爬,已經不是我想在意的。
認識很多人,知道很多事,聽見八卦在心裡呵呵笑,吃到好吃的東西,反而我比較想要。

 

哈,無病呻吟一翻。
沒有重點就是了啦!!

做了五個多月的心得是:

 

人心果然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