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個小時,我們就要出發到中正機場海外婚禮去囉!
回想起過去籌備的這些日子外加爆炸的這個禮拜,實在是不堪回首。
一直到打這邊文章的前一刻,都還在聯繫工作的事情。
不想讓工作霸佔著我的人生,決定好切割工作的事情之後,要好好用心來體會我的婚禮。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陪我一起飛出去,
還有外加三個颱風可能會來擾民!
不過我相信一切ok啦,沒事的。
這個人生的大事,請讓我好好用心去守護,
用心去體會。
謝謝愛我的人,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沖繩婚禮我們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