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因為太疲勞而掛病號



結果今天凌晨我就因為身體很癢一直抓抓抓而起床(04:02分..會不會太早了= =)



ㄧ打開檯燈



「媽呀!會不會太噁心了!」一整大片像被100隻蚊子猛然襲擊的小腿!!腫的根什麼一樣



,不只如此,還不是只有我的左小腿,右小腿,右大腿和左大腿都馬ㄧ大片!



天ㄚ!有看過白蘿蔔還會長疹子的嘛!!!!!



很癢很癢很癢



媽說我的身體會不會太貓了!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後來擦米酒止癢



有一點效的感覺



爆肝的前兆是不是長疹子?



我這幾天明明就很早睡了嘛!



唉唷~



希望只是吃東西過敏



我不要長滿全身的疹子去帶營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