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明白..

我又做錯什麼了...

我只是幫爸傳話給媽而已..

這樣就被罵..

到底是怎樣嘛..

為什麼要這樣?

又不是我的錯..

什麼都只會怪我...

媽媽累也怪我..

找不到排水孔也怪我..

我睡著了也怪我..

洗衣服也怪我..

衣服沒乾沒收也怪我..

通通要怪我..

怪我自私..

怪我..

怪我..

什麼都怪我..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生下我..

都是為了錢..

什麼都因為我花太多錢..

所以怪我..

抱怨給我聽..

我不能有情緒..

不然就會說翅膀硬了..

我到底要怎樣啦..

你才會說我是乖女兒?

你才會開心?

你才會覺得好呢?

這個寒假..

太多太多的抱怨了..

是不是我自立更生..

你才會開心一點?

你才會覺得我是乖女兒?

還是我休學..

一毛錢都不跟你拿?

你才會覺得解脫一點?

我知道我說的是氣話..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當我的心再被劃上任何一到傷口..

我就選擇沉默..

沉默

沉默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