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家

第一次在今天回學校又想今天回去

因為在家裡沒有壓力

回到學校有一堆忙不完的事等著我去處理他

好多事都要找我

最近剛好琴房、東河教會服事、迎新宿營洽談、永續npo企劃、縣政府2006跨年提案

還有那些殺死人不償命的行政主修、藝術管理、行政實務、還有沙鹿教會的樂團服事...一大堆一大堆

緊接著下來又有招生

天呀

好多好多

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還得面對有關人跟情緒的事

不是心情不好

就是覺得很阿紮

時間很緊湊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呼~~~~~~~~~~~~~~~~~~~~~~~~~~~~~~~~~~~~~~~~~~~~~~~

給我一點呼吸的空間好嗎

不要一直壓著我

我會處理

但是我需要點時間

不要什麼都找我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