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時候我們變的不客觀



越來越多時候我們都只想到自己



當別人沒有想到你的時候



就會生氣不高興



自己



別人



這是個對立卻又矛盾的中間



當我們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別人時



會覺得別人做不好..



我們只會把問題拋給別人



別人回答不出來



我們就一直ㄍㄧㄠˇ



反正又不是我



身為一個領導者很容易看不見事情的本質



因為要顧慮的實在太多



所以需要別人來提醒



但是有時候卻覺得



別人v.s自己的這種關係



常常會讓自己陷入兩難

--------------------------------------------------------------------------------

我是個跑活動出身的人



以往都是看別人怎麼做,即使當個領導者也不會是最大的那ㄧ個頭頭



現在體會到當頭頭一點都不容易...更發現當頭頭有很多人事物要去handle



既然答應要跑活動,就應該要有跑活動的認知



犧牲自己的時間跟金錢都是必要的(以前我是這麼想)



只是時代在變動



這樣八股的思維已經不符合時代需求



辦活動現在對我來說



除了把活動辦好之外



就是結交好朋友,增加自己的見識



剩下有關辦活動的附屬價值,老實說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那些所謂的"價值"



我只有想到最簡單的那一部份



剩下的我不知道















大三

也許是個轉圜的時機

不想跑活動接外務

這一年來

讓我失去太多屬於大二的快樂跟單純

看見人的鉤心鬥角

看見人性的黑暗面狡詐面

看見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

看見何謂小人

看見裝模作樣

時間到了,該是時候了

也該是我回到原點做自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