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很舒服

今天是我很久很久從放假以來第一次出去喝茶

有種"家"的感覺

只有你們讓我感到放心

只有你們讓我感受到愛

只有你們我不覺得我孤單

因為你們都會幫我

因為你們不會丟下我要我一個人去承擔

因為你們都會關心我

因為你們讓我的成長階段有很大的空間

我喜歡你們~教會的朋友



大學生即將邁入第三年

看見很多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事情

以前覺得你們就是我的天

天塌下來都有人會為我抵擋

可是我現在沒有辦法

我自己就得當我自己的天

因為我必須齁住很多事

因為有很多責任我必須扛

我覺得無力覺得軟弱還是只有我自己面對

我知道神在我心裡面

當我倒下去我還是爬的起來

只是不知道要多久就是了



這股信念和力量

請繼續給我勇氣

至少讓我撐過去

至少讓我齁得住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也不在乎我的作法多麼令人感到不爽

請想想每個人的出發點

當所作所說是為了目的好

只要不是大錯都應該試試看



好想好想用力的吐一口氣

也許我天生就是個樂觀的人

明天醒來太陽依舊燦爛

我依舊可以開心的大笑

請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跟毅力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