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術科考試..

這是我的第一次..

除了大考之外..的第一次..

今天跟某人聊了一下...

讓我覺得音樂的世界好可怕..

邪惡..醜陋..忌妒..耍心機..

你身邊的人說不定都在算計你是不是哪天會超越他..

然後..

陷害..詛咒..

偷偷笑你跌倒..

好可怕喔..

我沒想到音樂的本質..

在惡性競爭之下..

變得如此..如此的..

醜陋...

對我來說..

進入音樂的世界..

不應該是這樣的..

小綿羊闖入一個充滿黑暗的森林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踩到陷阱..

我只能..

緊緊抓住神的手..

還有我的夢想..

往前飛翔..

做好我應該做的事..

立定我自己的志向..

向前衝..

我不想跟別人比..

因為我是我..

我有我的音樂夢..

我寧可不要當number1..

我要當我自己的only1...

保有屬於我自己的天空和單純..

我不要當一個時時充滿心機..擔心別人會超越我的人..

因為我就是我..

I am what I 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