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忙死好了

因為太空閒容易胡思亂想

就很容易想東想西

想情緒跟人之間的關係

然後就會有很多疑問跑出來

現在啊

我還是努力的當個認真的女大學生好了

認真的唸書找資料

認真的處理好活動

認真的找迎新宿營夥伴辦好迎新

認真的找團隊

認真的搞跨年

認真的寫好企劃書

認真的睡好覺

認真的做運動

認真的吃東西

認真的進行讀書日

認真的做好一個基督徒應有的本分

好好的把我大二剩下的空白填滿

然後請垃圾都不要來到我的思維裡

我想做個亮麗的人

做個背後沒有垃圾的人

這樣就好了

所以哩

還是來忙一點好了

不過

偶爾也要讓我當個瘋子一下

發個瘋也不錯

..........

沒啦

本人在起笑

至少我要保留一塊我的秘密花園

這一塊

沒人進得來

除非有人找到那秘密花園的鑰匙

maybe

下禮拜要充實認真度過每一天!!

耶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