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施行我的美人計畫



我這從今天往前推回去的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自摑巴掌



三點多睡覺的下場就是:



胸部肋骨發炎



歐歐歐賣嘎



搞得我胸痛>"<



我會乖乖的啦



早睡早起



當個乖孩子^^



=========================================================================================



我想壓



人還是不要談戀愛好了



因為看見談戀愛的人煩惱很多



要想怎麼讓對方開心和放心



然後為了愛與不愛的問題反覆糾葛



就這樣瀟瀟灑灑的走過去



這樣好像也不錯



愛情的糾葛



也許是始終小朋友的我



不知道的唄



那就..



單單純純的當個小朋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