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待在家裡幫忙包便當,

看到那些貪得無饜的客人...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份心中想罵人的衝動,

只好全部吞進去...

誰叫付錢的是大爺?

我買便當當大爺都不敢那麼囂張...

沒看到我已經很忙汗不停的流嗎?

還叫我幫妳包紅茶跟湯??

一直裝大爺裝大爺~

煩死了啦~

我討厭便當..

一個累死別人也累死自己的行業~

更討厭全身油膩膩,

討厭低身下氣,

討厭乞討般的要錢,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牽絆

無奈的是,我是便當業養大的小孩,

我有什麼權力去抗爭?

我永遠只能吶喊,







便















































去!

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